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開箱文】讓頭髮蓬鬆亮麗─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這次的德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德國風靡許久的咖啡因洗髮精。特別挑了這款"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除了能夠強健髮根之外,這瓶不含矽靈、Parabans(防腐劑)、色素,讓活絡頭髮的同時,能夠讓頭皮更健康!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背面貼有中文標籤,這瓶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有GMPISO、歐盟認證喔!並且通過了CPSR歐洲化妝品安全性報告,使用起來更安心^^一瓶是250毫升,德林一個月一瓶剛剛好!不用擔心太大瓶用到最後洗髮精會變質,旅行也不用再分裝瓶瓶罐罐,直接帶著出門。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PH值親膚性,溫和不刺激,所以不論男女、各種髮質,都適用喔!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每瓶開口都有貼上封口貼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不像市售的功能性洗髮精,會有很刺鼻的味道。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特別添加了薄荷腦的成分,味道清新芳香,且帶有檸檬的香味喔!一打開蓋子就能聞到很舒服的氣味。瓶口的大小很剛好,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喔!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因為不含色素,洗髮精是透明的顏色。短髮大約是使用50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囉!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先用水打濕頭髮,再用洗髮精輕輕搓揉頭皮起泡,並用指腹按摩頭皮(千萬不要用指尖噢,可能會抓傷到頭皮)。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含有的維生素B3,可以徹底清潔毛孔髒污,帶走多餘的油脂。同時含有的維生素B5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讓咖啡因的成分可以更有效的被頭皮吸收。
最重要的!起泡後要讓洗髮精停留在頭皮上2分鐘在沖洗喔喔,才能讓咖啡因的有效成分充分地被吸收。

等待兩分鐘後,就可以沖掉囉(可以跟德林一樣,在等待的時間清洗身體,就差不多2分鐘囉!洗完還可以從頭到腳一起沖水XD

洗髮精最怕乾澀、糾結不好沖洗,這款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完全不會!德林在沖洗的同時,邊用手指順過頭髮,都不會打結呢!吹乾頭髮後,頭皮自然潔淨,毛髮蓬鬆滑順,感覺頭髮及髮根更強韌!

洗完後隔天起床,都還能聞到頭髮散發淡淡的檸檬香。一整天下來,頭皮依然非常舒適,不刺癢,即使是在夏天也不會出油喔。長期使用可以明顯感到咖啡因在頭皮上的效果!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