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澳洲胡桃油 滋潤、修復肌膚的植物油

澳洲胡桃(Macadamia)屬山龍眼科常綠性喬木,原產地在澳洲新南威爾斯、昆士蘭等地方。又稱澳洲栗、昆士蘭龍眼、昆士蘭栗、邁凱台等。澳洲胡桃的果實是堅果球形,未熟果時的果皮呈綠色而且光滑,成熟後果實呈暗褐色、果皮粗糙堅硬,成熟後果實會自然落下、由腹縫線裂開,露出種子,種子也是呈球形或 2個半球形,表面茶褐色,具光澤,質堅,種仁白色,富含脂肪。

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在植物油中是和皮脂的組成最接近的油之一,因此對皮膚的滲透性佳,是使用感非常好的護膚油。且含有豐富的肌膚必須的脂肪酸,及良好的保濕功能,能修復並滋潤乾燥肌膚。富含的維生素E,能加速肌膚的修復,滋潤肌膚。除了維生素E,澳洲堅果油亦富含角鯊烯,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能保護肌膚免受陽光引起的脂質過氧化反應。

澳洲胡桃油具有以下特點:
  • 澳洲胡桃油能促進細胞新生,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減少皺紋
  • 可改善疤痕、曬傷
  • 幫助減少肌膚搔癢感
  • 軟化皮膚,溫和不刺激
  • 滲透力強,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不黏膩
  • 保濕力佳,適合乾性肌膚

適用膚質
澳洲胡桃油吸收快速、保濕力強,適用於乾燥、皮膚龜裂、和熟齡肌膚。亦可用於頭髮保濕,修復頭髮分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