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開箱文】柔嫩保濕一整天─草本莊園身體乳系列


保養除了臉部之外,身體也是非常重要的喔!尤其到了寒冷的季節肌膚容易乾燥脫皮,身體乳更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德林今天就來介紹草本莊園的乳果木身體乳系列讓大家認識認識~


草本莊園身體乳系列一共有三款,通通都是從德國原裝進口。


每一罐後面都有清楚的中文標籤,有看到右下角的三個圖案嗎?那是代表產品符合德國GMP規範、ISO22716規範以及歐盟的認證呢!歐森還為產品投保了三千萬的產品責任險。不用怕摻雜對肌膚不好的成分,可以更安心的使用囉!


玫瑰果青春還原身體乳

德林先來體驗玫瑰果青春還原身體乳:


中文標籤有簡單的介紹,玫瑰果青春還原身體乳主要可以改善暗沉、恢復肌膚彈性,還能抗老緊緻呢!


打開後撲鼻而來的是玫瑰的香氣,聞起來不會過於濃郁,花香很怡人。
玫瑰果青春還原身體乳的質地是帶點淡淡的粉色的乳狀(不過德林照相技術不是很好,可能看起來都是白色的XD),不會太稠也不會太黏膩。


馬上就來用看看吧!德林以這樣的量塗抹手臂,很好推開,來回按摩幾次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沒有殘留的油膩感。
保濕度很好耶,摸起來肌膚非常滑嫩估溜!忍不住多摸幾下XD


擦完後肌膚還會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喔!而且香味很持久,過了好幾個小時全身都還有隱約的香氣,不用擦香水就可以香噴噴的出門囉!

玫瑰果油還有修復肌膚、改善暗沉、撫平細紋等功效呢!除了玫瑰果油,還有富含乳果木油,被稱為是女人的黃金,能夠深入修復和滋潤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透亮。

橄欖油賦活身體乳

再來德林接著介紹橄欖油賦活身體乳:

 中文標籤一樣有簡單的介紹,主要可以深入滲透加強鎖水,提升保護甦活美肌。


質地最為水潤,味道香香的,很舒適的香氣。

延展性很不錯喔,這樣的量可以塗抹前臂(用量一整個很省!)

來回按摩幾次吸收進去之後,還有光澤在肌膚上呢!


除了有能夠滋潤舒緩肌膚的乳果木油之外,還含橄欖油可以滲入活化肌膚,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保濕的持久度很不錯呢!擦完後在外面吹風受凍,回來之後肌膚還是很滋潤不乾裂。

可可脂嫩白身體乳

最後要來介紹聽起來很好吃的可可脂嫩白身體乳。

可可脂嫩白身體乳可以水嫩亮白、增加肌膚彈性噢。

相較於其他兩款,可可脂嫩白身體乳的質地較為濃稠,有些接近乳霜。味道有點甜甜的,像是堅果巧克力的味道。

可可脂嫩白身體乳德林覺得是三隻裡面最為滋潤的喔!

延展性也很好,德林以這樣的量,就可以塗開整個前臂呢!


滋潤不代表不好吸收噢,可可脂嫩白身體乳超級好吸收!
而且吸收進去之後皮膚多了一層滋潤感,原本乾燥的肌膚,摸起來變得柔柔嫩嫩的。

可可脂嫩白身體乳添加的可可多酚能夠幫助均勻膚色、滋潤肌膚同時調理淨白。而且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美白效果雖然用幾天而已還看不出來,但是肌膚已經明顯滑潤很多,觸感超~~好~~的!



再來總結一下德林的體驗心得:玫瑰果青春還原身體乳的味道是德林最喜歡的,塗抹起來很好吸收、保濕度也很好,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橄欖油賦活身體乳則是較油,延展性最好,保濕的持久度很棒!皮膚較為乾燥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可可脂嫩白身體乳德林認為最滋潤、又好吸收,可可脂具有美白的效果,很適合換季或是冬天的時候使用。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