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開箱文】夏季淨白美肌─SOANO手足護膚系列


夏天一到身體會受到紫外線強力的照射、加上現代人都窩在冷氣房裡打電腦,身體水分流失快肌膚乾燥粗糙。夏天怎是想要展現美麗的肌膚,從頭、脖子、手到腳都要美美水嫩,這時歐林來跟大家最近熱騰騰新出的手足護膚保養品系列。

這次要介紹三款來自德國SOANO舒膚諾,別為美足嫩膚去角質霜、酪梨油走足滋潤霜以及水楊酸煥膚霜。




SOANO簡單介紹
舒膚諾其實是由德國好立善heilusan系列延伸出的護膚保養品牌,製造商是有百年經驗的Hermes Arzneimittel,以天然草本起家,跨足的產品包含營養保健品與居家護理系列。

SOANO的品牌堅持 :
1.親膚性佳不過敏成分:經過德國權威化妝品機構Dermatest臨床肌膚檢驗認證
2.盡量以天然植物油作為基底,取代化學
3.易滲透不黏膩的舒適體驗

護膚首部曲:去角質
SOANO美足嫩膚去角質霜
護膚前的關鍵就是去角質,把過厚囤積已久的老廢角質去除,肌膚才能夠有效吸收護膚品的養分,展現光澤美肌。


SOANO系列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美足嫩膚去角質霜包裝上都是德文,Peeling是去角質的意思,下面的小標示寫添加荷荷芭油以及描述本產品解決了老廢厚繭以及肌膚粗糙的問題。
包裝採取粉藍白色系的簡單清爽風格。



再來看看背標,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夠清楚辨識,加上了清楚的中文標籤,有簡單的產品描述、主要成分、使用方法以及有效期限等等。

這瓶是100ml,適中的大小放在家裡或者出門時攜帶都很適合。另外有個簡單的開封標籤,這項產品的保存期限是3年,但是開封後建議12個月使用完喔!



瓶蓋上有德國國旗貼封條


來開封了!打開後是小圓頭的開蓋型,軟管包裝使用上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小圓孔內縮設計不用擔心一下子擠出非常多,可以做用量上的控制喔!



先擠出一點點給大家瞧瞧,這款美足嫩膚去角質霜與一般的去角質霜的質感不太一樣,採用荷荷芭油調和,質感上非常像水感乳液,淡黃色柔滑乳霜感;加入木瓜萃取的香氛以及薄荷油,味道清爽好聞。另外有添加去角質的褐色微粒顆粒,因為顆粒小加上德林拍攝的技巧不是非常好(請大家見諒)所以可能看得不明顯。

 因為手背很久沒保養了變得有點粗糙,先塗抹再在手背上試試看~

簡單搓揉塗開,乳液質感非常容易推開,水感般滋潤感覺很舒服,荷荷芭油有非常強勁的滲透力,在去角質的同時可以深入滋潤肌膚,在去角質的同時帶入滋潤補給,不用擔心肌膚因為去角質會有紅敏現象。

可以清楚看到除去掉的角質削削,使用後記得使用清水沖洗一下喔!


來個使用前使用後大比較,使用後會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光滑細緻~~整個光亮了起來!

這款去角質霜使用起來相當清爽,味道清香帶點甜味感,可以使用手部、手肘、膝關節、足部等,可以使用地方相當廣泛,建議在洗完澡後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護膚二部曲:加強細緻、保濕
SOANO水楊酸煥膚霜
這款產品是加強保養款,夏季最怕的就是水分流失肌膚乾巴巴,添加了水楊酸獨特的鎖水煥膚效果,讓肌膚再顯青春亮麗!


Hornhaut reduziercreme 是角質代謝霜的意思,除了水楊酸外還添加了蜜蠟,下面小標寫著可以加強角質代謝與保濕。

同樣的中文備標,上面有歐盟、GCP、GMP工廠認證、ISO等小標圖,有多種認證使用起來安心可靠! 

75ml的隨身瓶包裝,方便好攜帶,放在包包裡上班外出皆可使用喔!

德文決定來用粗糙的手肘部為試試看這款的功力!


塗抹一點點在手肘關節上 ,味道是溫和的草本氣息,不會過度濃郁的香,淡淡的舒適好聞。

在手肘上塗抹按摩,能夠幫助角質軟化細緻肌膚,增加肌膚的含水量,幫助肌膚恢復活力光澤感!

 原本粗糙的手肘,變得很光滑細緻~~~不會黏膩,相當適合肌膚加強保養時使用喔!


另外也可以用在手指保養上,搭配按摩,細細地戳揉使用起來相當舒服!


手部的肌膚也要好好保養,像夏天的乾燥肌膚說ByeBye

護膚三部曲:滋養、防護
SOANO酪梨油手足滋潤霜
最後最後,要把握時機趕快做護膚保養,讓美肌有加乘的效果。採用冷壓萃取的酪梨油,能夠加強肌膚保濕、修復乾裂受損肌;酪梨油本身富含多種維他命與卵磷脂可以給肌膚滿滿營養,活化美肌!



同樣的是德文標示,PflegeBalsam是護膚霜的意思,下面的標示寫著添加酪梨油,可以使肌膚水嫩光滑!


同樣的背面鍾文標也有著清楚標示這,一瓶同樣也是100ml包裝



瓶蓋側邊同樣有德國國旗標貼封口

 使用在剛剛去角質後的手背上,把握去角質後的黃金保養時間來滋潤寶貝肌膚!
在手背上大約使用1米粒大小即可,是白皙的乳霜質感

輕輕地推開,質感就像是柔滑的酪梨般細緻好推勻,這款如果是使用在手臂或者腿上可以搭配按摩使用


幾乎是在推開後就吸收入肌膚內,酪梨油因為分子排列與肌膚相近,吸收快且能夠導入養分,使用後清爽不黏膩。這款使用在夏季相當適合,擺脫厚重的乳油黏膩感。

最後讓德林今天介紹的三項產品來拍個大合照吧!別忘了要讓肌膚加強保養~~
揮別粗糙!打擊厚角質!迎接亮麗自信的光采肌!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