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荷荷芭油 擁有神奇吸收滲透力的奇蹟種子

  
荷荷芭(Jojoba)是一般人不常聽到的植物,但是卻是擁有神奇吸收滲透力的保養聖品。荷荷芭是生長在墨西哥沙漠地帶的灌木植物,可以在極度乾旱、溫差極大的嚴酷條件下,壽命可長達200年的奇蹟植物。荷荷芭的種子經由冷壓榨萃取後形成霍霍巴油,呈現淡黃色的液體。它具有超凡的抗氧化性,安定性良好,親和性佳,是滲透性最強的油。




霍霍芭油的特色-液態蠟結構

霍霍芭油的分子結構不像一般的植物油以甘油組成,霍霍芭油是一種酒精聚合物與脂肪酸結合的液態蠟,結構異常穩定,不易被高溫破壞。液態蠟形式的分子與皮膚表面的油脂性質相當接近,比甘油結構更能快速滲入肌膚。

霍霍芭油的成分

霍霍芭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C、鯨蠟醇、蛋白質、鎂、鈣等礦物質。鯨蠟醇可以舒緩關節在季節變化時產生的不適。

霍霍芭油功效

● 營養份高且極易吸收
霍霍芭油含有多種營養分,由於分子與人體皮脂腺油幾乎一致,滲透性是所有萃取油中最強,能快速滋養肌膚,恢復肌膚光澤與彈性。
● 不易產生過敏反應
其分子與皮脂接近,親膚性極佳,不容易引起肌膚的不適症狀
● 調整油脂分泌
霍霍芭油能夠調理皮脂腺分泌機能,通暢毛孔
● 調控肌膚水分
霍霍芭與甘油形成油膜鎖住水份不同,它可以讓肌膚吸收水分也能蒸發水分,維持適度的濕潤,控制水分的含量。

適用族群

適合各種膚質,特別是問題性肌膚(容易長痘痘、粉刺、粗糙、角質層過後)

由於霍霍芭油是液態蠟,質地清爽不油膩,不像甘油可能會造成油性肌膚滋生粉刺痘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