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開箱文】好立善發泡錠 好喝、清涼、低卡 我的夏日寵兒


大家好,德林要來介紹一款自己很喜歡的發泡錠~~~

最近台灣發泡錠正夯,因為發泡錠有吸收快、較不會影響腸胃、好喝、攜帶方便等優點,漸漸被許多人注意,成為維他命補給新寵兒-不論是忙碌的上班族、愛喝汽水的小孩、討厭吞嚥錠片的老人都是支持者歐!

好立善維他命C發泡飲、香甜好喝無藥味

目前市面上發泡錠有好幾款,品牌、劑量、口味、營養素都不相同,德林挑選的這款,是由德國百年藥廠Hermes製作的,先來看看這家製造商的背景:1907年在慕尼黑創立,1960年推出第一款維生素發泡錠,目前每年生產超過11億顆的發泡錠,是歐洲最大的維他命發泡錠製造商

哇!真是歷史悠久的德國大廠,德林很好奇一個世紀以前維他命有很多人吃嗎?不過我想100年前應該沒有國際GMPIFSISO認證,但是好立善全系列可是全部都通過認證品質無虞的!

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主角吧!好立善發泡錠全系列共四支:綜合維他命、維他命C、鎂、鈣。德林每一支都會介紹給大家認識喔!

 好立善發泡錠

 排排站再來一張

好立善發泡錠正面

產品是德國原裝進口沒有經過分裝,有沒有覺得包裝看起來就很有德國的味道,一看就知道這是發泡錠啊XDD

背面來一張

好立善發泡錠背標

原裝進口來台灣的發泡錠,每支都貼有中文標示的貼紙,上面標示原產地為德國,但是疑心病很重的德林決定把貼紙撕下來看一下後面寫什麼!!!〈不是德林龜毛,實在是最近被新聞連環爆的很驚嚇〉

掀起你的蓋頭來,原廠的包裝原來長這樣

好立善發泡錠原廠背標-綜合維他命
 
喔喔喔!表格德林看得懂!是營養素標示!!分別是全產品的營養素含量、每顆發泡錠含有的營養素、德國政府公告的攝取百分比/國人建議攝取量。下面的意思是本包裝共90公克,中間都是德文看不懂orz,但是德林查了一下條碼上的數字,前三碼403代表產品的產地是德國沒錯歐!

好立善發泡錠原廠背標-鈣
 
中文貼紙上面有貼心標示成分跟使用方法,如果想知道小朋友使用的劑量,上面有說明可以參考。

好立善發泡錠背標-中文說明

產品介紹DM上說,好立善發泡錠採用天然香料、天然色素,紅色主要來自甜菜根,黃色則來自維生素B2

來喝喝看吧!德林決定先拆最有興趣的維他命C
膠原蛋白的促進形成就看你了!〈握拳〉
 
好立善發泡錠-維他命C
 
因為天氣很熱,德林用冰水泡 

好立善發泡錠-維他命C
 
大概50秒溶解完畢~
~不是30秒左右溶解完畢嗎?原來冰水會讓融解速度變慢,甚至有些廠牌的發泡錠不能用冰水,會造成溶解不完全,另外千萬不要用熱水,因為會讓成份變質破壞裡面的營養。
 
好立善發泡錠-維他命C

看起來顏色好清澈啊!德林忍不住先喝了一口,味道酸酸甜甜但是偏酸,喝起來像是檸檬果汁汽水,而且完全沒藥味~好喝!

Ps. 發泡錠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自由增減水量,視各人的口味調整濃淡,而且不會影響劑量的吸收。



接下來,綜合維他命上場囉!

好立善發泡錠-綜合維他命

為了紀錄溶解速度,德林改用冷水



好立善發泡錠-綜合維他命

大概30幾秒溶解完畢,綜合維他命顏色偏橘,看起來像橘子汽水,看起來好像芬達,真是令人期待啊!

好立善發泡錠-綜合維他命

喝起來有橘子的香味,淡淡的酸甜,沒有像芬達汽水味道那麼重,德林有個常常喝發泡錠的朋友,他說這是他喝過最沒有B群藥味的綜合維他命發泡錠,而且味道很好喝。〈結果德林趕快去看成分標示裡面有沒有B群,還好是有的XDD〉



再來換鎂上場!
包裝上寫說,鎂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並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

好立善發泡錠-鎂

雖然鎂在台灣比較少聽到有人注意,但是歐洲人在生活中很常補充鎂,尤其是運動後和睡前,德林有時候會在晚上慢跑完後補充鎂,感覺會比較好入睡。

好立善發泡錠-鎂
  
鎂有點偏綠色,看起來蠻漂亮的,真是令人期待!

好立善發泡錠-鎂


Wow~~~鎂很好喝耶!酸度比維他命C低一點,是德林味道最喜歡的一款。


最後一支,成分標示一錠有500毫克的鈣質
據說鈣這一款很受歡迎,尤其是小孩跟主婦媽媽,對這支都很有興趣。

好立善發泡錠-鈣
 
以補充鈣來說,使用發泡錠補給很方便,小朋友愛喝而且吸收速度快,不喜歡喝牛奶的小孩可以選擇喝發泡錠來補充鈣,這款一錠的鈣含量約等於500cc牛奶。

好立善發泡錠-鈣



鈣是屬於礦物質,會有一些些鈣質的沉澱,溶解後稍等一下就會沉澱在最底了,味道喝起來是淡淡的檸檬口味,喜歡口味淡一點的朋友,這支水可以不用特別增量。

好立善發泡錠-鈣

結論:這四款喝起來都沒有藥味跟苦味,而且德林分送給四周親朋好友喝,都獲得很好的評價,德林自己給的味道評分:鎂>維他命C>綜合維他命>鈣,鎂跟鈣都有一點沉澱物出現,溶解後建議即時飲用,因為氣泡會隨著時間變少,德林喜歡氣泡多一點的口感和味道,就跟汽水一樣,有氣比較好喝。

好立善發泡錠-香甜好喝無藥味

最後來給大家參考一下裝飾素材,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再搭配上小餅乾和造型吸管的話,我想就更完美了!如果你和德林一樣愛喝汽水,營養、健康、低卡的好立善發泡錠是很棒的選擇唷!

好立善發泡錠在台灣由歐森有限公司獨家代理
有興趣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喔!
歐森‧健康品味生活


延伸閱讀:
〈開箱文〉好立善魚油、綜合維他命A-Z含葉黃素、鈣發泡錠 - 全方位的父親節禮盒
〈開箱文〉好立善德國萬用油〈100%胡椒薄荷精油〉&澳洲茶樹精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